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人国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集体荣誉就是我的荣誉  

2011-01-01 10:15:38|  分类: aa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集体荣誉就是我的荣誉 - 小人国 - 小人国

     起这个标题自我感觉有点脸皮厚,昨天我在写述职报告,想想自己在2010年做了些什么?想到了前不久我局的局长到大会堂领取的世博会先进集体奖牌,似乎与我没有多大关系,但又与我有很大关系,除了这一点可以与我牵扯以外,好像这一年的我没有做啥。

  想想也是,为了世博会,我听从领导安排,从4月20日试运转开始,到11月15日为止,7个月的时间,每周工作6天,只休息1天,另一天的法定休息几乎作了贡献,每天一个人下午4点上班,世博会关门的午夜12点才能下班回家,工作就是代表局里围绕世博会正常运转,接受上级各方面检查的与我区有关的绿化市容的各种信息、接受应急平台信息、接受市民投诉信息等等,然后交办下级各单位及时处理并反馈处理结果。这期间引发出很多故事,这么说来,我的述职报告就不愁没有内容可写的。再回想这块奖牌与我的关系就很接近了,全国就只有377家单位有此殊荣啊!所以,今天我把奖牌拍了下来,请大家共享我们的荣誉。

集体荣誉就是我的荣誉 - 小人国 - 小人国

 中间就是377分之一的全国先进集体、左面是上海市先进集体、右面是黄浦区先进集体奖牌,分别存照如下:

集体荣誉就是我的荣誉 - 小人国 - 小人国

 

集体荣誉就是我的荣誉 - 小人国 - 小人国

 

集体荣誉就是我的荣誉 - 小人国 - 小人国

        看了以上照片,你一定会忍不住问我领到几多奖金?你不用问,我至今没有拿到一分钱说是关于这方面的奖金,可能也就是精神鼓励吧。看了以上我的介绍,你也可能问我被评上什么级别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?我也可以凭良心说,别人几乎有半数以上被评上了不同级别的先进个人,可能把我给忘记了,因为我的工作是一个人,没有别人看得见,做了个无名先进,但是我还是很乐意,很想得开,我觉得—集体荣誉就是我的荣誉,因为在我还能工作的期间遇上了百年世博,并在世博会期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,对得起我这一辈子了,也对得起上海的世博会了!

   非常感谢您的阅读,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和我一样有良好的心情,开心面对所有的一切,并祝您身体健康!万事如意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2)| 评论(4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